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农工党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派团体>>农工党>>正文
农工党支部简介
2023-08-21 14:54  

农工党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支部成立于20235月26日,现有党员人数10人,在农工党河南省委会的指导下召开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

中国农工民主党派自1930年成立以来,为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作出了重要贡献,具有爱国、革命、奉献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农工党学校支部成立与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之际,正当其时,为学校当前如火如荼的迎评促建工作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动能。

农工党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重视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重视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清醒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合格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发挥好人才和智力优势,围绕“两个确保”,聚焦“十大战略”,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做出更大贡献;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重任,在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中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努力做和谐校园的维护者、学校合格评估的参与者、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

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主任委员:戴自力

副主任委员:焦青云、楚小利(女)

员:(4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李彤 焦青云 楚小利(女)戴自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