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推选统一战线2022年度 “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的通知
2023-03-21 16:49  

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校知联会:

2022年度,我校全体统战人士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恪尽职守;围绕合格评估中心工作,敬业奉献;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积极参与社会调研、建言献策,展现出广大统战人士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统战力量。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推动工作,现就在全体统战人士中推选2022年度“建功立业先进个人”通知如下:

一、推选条件

(一)积极参加“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二)思想和行动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响应校党委部署,自觉参与疫情防控、自觉维护学校发展大局;

(三)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两个确保”,聚焦“十大战略”,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中奋勇争先、敬业奉献。

二、推选要求

(一)每个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推荐1名;

(二)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由统战部综合所在单位及相关部门意见后统筹各推荐1名;

(三)被推荐人员附个人事迹简介(200字左右),3月28日前电子版发送tongzhanbu@hafu.edu.cn;联系人:温会敏,联系电话:69303637。



中共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202332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