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表彰2022年度 “统一战线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的决定
2023-04-18 16:50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校知联会:

2022年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引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心工作凝聚统战人士智慧力量。一年来,广大统战人士积极参加“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思想和行动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两个确保”,聚焦“十大战略”,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自觉参与疫情防控,坚决维护学校发展大局;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合格评估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在教育、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勇于担当、奋勇争先、敬业奉献,做出突出成绩。

为总结宣传表彰2022年统战人士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先进人物,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经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先期考察推荐,党委统战部认真审核,决定授予常晓鹏等10位统战人士“2022年度统一战线建功立业先个人”荣誉称号予以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以资鼓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统战人士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等要认真学习宣传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发挥好榜样力量,进一步增强双岗建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助力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贡献出更加出彩的统战力量。


附件:2022年度“统一战线建功立业先个人”名单



中共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2023418



 


2022年度“统一战线建功立业先进个人”名单


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成员

(一)民革支部

常晓鹏

(二)民盟支部

郭海鸥

(三)民进支部

王宇婷

(四)九三学社支社

缪喜玲    

二、其他民主党派成员

(一)民建

张敏翔

(二)农工党

楚小利

三、校知联会

刘小菠

四、无党派人士

 

五、归国留学人员

王向群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