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人物风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人物风采>>正文
郭建辉老师简介
2021-04-09 10:15  

郭建辉,男,57岁,体育学院副教授,民进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支部委员。教龄36年,担任大学体育公共课程和体育专业篮球运动等主干课程的教学工作。

多年来,注重师德师风的学习和实践,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在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多次被学校评为年度教学质量考评优秀教师、受学生欢迎的老师和学校优秀教师。获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多次参加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征文比赛,获得一等奖。

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立足本职,履行参政党的民主监督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为河南省政风行风建设建言献策,多次被评为河南省政风行风评议优秀评议代表。

积极参加送教下乡和全国中小学教师《体育与健康》新课程标准的远程培训的教学和辅导工作,担任河南省国培计划农村中小学体育教师远程培训专家,从2005年开始担任教育部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中国教育电视台果实网、奥鹏教师教育网的体育专家、辅导教师和工作坊坊主,多次被评为优秀。

2019年检查出甲状腺癌,并做了甲状腺全部切除手术。病愈后,没有被病魔吓倒,反而更加珍惜在教学岗位时间,发挥老教师的骨干带头作用、勇挑教学重担,尤其是在这次停课不停学的线上教学中,利用多年来在全国教师培训平台做中小学教师新课程标准远程培训教学和辅导积累的经验,发挥优势,在体育学院开展线上教学中起到了老教师的带头作用,在线上教学工作中主动承担了在线直播教学和教学督导工作,为体育学院提升在线课堂教学质量的做出了贡献。

2019年9月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优秀裁判员、荣获赛会体育道德风尚奖(学校网页有报道);多次获得省级体育竞赛优秀教练员、裁判员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为我校的文明单位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