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我校第九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结果的情况通报
2022-01-07 09:38  

各学院党总支、有关协同部门:

按照上级有关部署,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我校组织开展了第九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在各学院党总支及有关协同部门的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下,本次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学生参与和成绩分布情况

全校共计录入竞赛系统学生人数为24040人,参与答题学生12573名,其中新生6710名,新生参与率和及格率均达到了100%,答题平均分为86分;往届学生参与答题5862名,及格学生为5300名。

新生答题平均分前七名的学院依次为:韦伯国际学院:98.44分,国际教育学院:97.25份,软件学院:96.01分,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95.2分,统计与数学学院:93.48分,外国语学院:92.58分,人工智能学院:89.77分;往届学生答题及格率前七名的依次为:艺术设计学院:96%,国际教育学院:84%,软件学院:80%,文化与传播学院:79%,音乐学院:76%,金融学院:68%,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52%。

二、优秀组织奖和优秀选手奖评选情况

根据各学院新生参与率、平均分及往届学生参与率等综合评定,决定授予软件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优秀组织奖”;根据学生答题成绩、获得最高分的时间顺序等因素,决定授予申迪等100名同学为“优秀选手”称号。在本次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活动中,软件学院成绩突出,有7名同学受到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彰的的单位及个人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再做新贡献。

附件: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优秀选手”名单

 

中共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2022年1月7日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