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革支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派团体>>民革支部>>正文
民革学校支部顺利换届
2022-01-04 16:01  

2021年12月31日下午,民革学校支部在龙子湖校区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民革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民革省直工委主委吕心阳,校党委副书记王勇军出席会议,民革河南省委组织处处长、民革省直工委副主委钱新建、民革河南省委会组织处一级主任科员弓永魁、民革支部党员及民盟、民进、九三学社、知联会等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民革省委组织处处长钱新建主持会议。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徐玉斌教授代表第三届支部领导班子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五年来在上级组织的领导和关怀下,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工作。会议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徐玉斌当选主委并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民盟学校支部主委郭海鸥代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向民革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

民革省委副主委吕心阳希望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搞好支部组织建设;要努力做好基层支部工作,积极创优争先、建功立业,多做多学,为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两个确保”宏伟目标再立新功;要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积极参政议政,提升建言献策水平;要充分利用好民主党派的两报一刊平台,关注党派重大事件,指导党派基层组织工作,引导广大成员听党话跟党走。

党委副书记王勇军代表学校党委对民革学校支部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对民革支部五年来在队伍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岗位建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凝聚政治共识,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合格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做好教学管理各项工作,在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中勇挑重担、主动作为,争做出彩财金人。要发挥好人才和智力优势,围绕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这一主线,聚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做出更大贡献。(党委统战部 常晓鹏/文  温会敏/图  王国申/审核)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