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革支部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派团体>>民革支部>>正文
民革支部
2015-05-27 15:47 统战部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简称民革):2007年9月21日,民革学校支部成立。学校民革全体党员依照选举程序进行了选举,徐玉斌、张春丽、沈伟方3位同志当选为民革学校支部支委,徐玉斌同志当选为民革学校支部主任委员。   

2009年11月7日上午,民革学校支部进行了中期改选,依照程序,民革全体党员选举徐万山为支部委员,负责宣传工作。   

民革学校支部成员6人。   

闵虹:民革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教授,河南省政府参事室预备参事,河南省新闻监督员、医疗服务监督员;中国人文社科学报学会常务理事兼学会教育院校系统联络中心主任,全国教育学院学报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红楼梦学会理事。  

徐玉斌:河南省教师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民革河南省委员会教科文卫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教授   

张春丽:中文系古代文学教研室主任,教授。   

常晓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讲师。   

徐万山:省教科所副研究员。  

王立英:中文系教师,教授  

多年来,民革成员在院党委和上级组织的领导下,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改革事业,在各自的本职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种座谈会,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并能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有些提案被作为省政协会议提案,引起省领导高度重视。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