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走近汝瓷,体会非遗魅力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举行“支社活动日”活动
2020-12-22 09:16  

12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学校支社在艺术设计学院陶艺工作室举行主题为“走近汝瓷体会非遗魅力”的联合支社活动。

汝瓷工作室负责人、九三社员王向群老师带领大家察看了汝瓷制作的各个环节和成果展示,详细讲解了汝瓷的历史、汝瓷制作的工艺和工作室在汝瓷制作工艺继承保护发展情况和创新。同时,王老师还讲述了丰富多彩的陶瓷文化以及中国陶瓷文化对世界的影响,介绍了河南陶瓷在中国陶瓷的地位。

与会社员们对一件件构思巧妙、精心制作的汝瓷精品赞不绝口,对中国陶瓷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领悟。

此次“支社活动日”活动,是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成立以来,两校区支社第一次联合举办支社活动。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社员间的联系和交流,拉近了社员之间的距离,对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王文林、缪喜玲供稿

2020年12月1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