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学院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2020-11-26 16:45 九三学社支社 

 

 

   11月24日,九三学社学院支社在象湖校区召开民主生活会。九三学社学院支社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九三学社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暨在三门峡市召开的民主生活会观摩交流工作会议有关情况,认真学习了社省委近期下发的《社组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社组织领导班子重要事项议事办法(试行)》、《重要事项报告规定(试行)》等文件精神,重点讨论了支社换届合并及开展社务活动等有关问题,并就讨论问题达成了共识。    

   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分工畅所欲言,认真检视工作,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对民主集中制的认识,如何发挥民主集中制优势,充分调动社员工作积极性、克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民主生活会统一了社员思想,增强了支社的凝聚力,有利于进一步做好支社工作。   

                                   九三学社支社主委王文林供稿    

                                   2020年11月25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