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民革支部组织专家团队赴龙子湖幼儿园开展社会服务
2020-10-06 12:09   民革支部

 

为发挥我校幼儿教育专业优势,整合社会幼教智力资源,助力地方幼教事业高质量发展,929日,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支持下,民革学校支部与教育科学学院联合组织学前教育专家指导团队到龙子湖幼儿园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省基础教研室特级教师李丽、《中国教育学刊》河南记者站站长常红忠,民革学院支部主委、教育科学院教授、非遗基地主任徐玉斌,教育科学院教授郭翠兰等参加了活动。  

专家团队深入龙子湖幼儿园两个园区,观摩老师教育活动、和幼儿交流、观察幼儿园墙壁文化与安全设施、召开座谈会,最后和龙子湖幼儿园院长焦可心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就幼儿园的科学管理和质量提升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和发展思路。园方非常感谢我校对龙子湖幼儿园的支持与帮助,相信在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下,龙子湖幼儿园会越办越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