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统战部召开统战团体中心组学习座谈会
2020-06-19 15:33   统战部

 

612日上午,统战部在龙子湖校区行政楼227会议室召开全校统战团体中心组学习座谈会,学校各统战团体负责人、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8日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疫情发生以来各统战团体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统战部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中各民主党派继续关注党派成员思想动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认真组织做好“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征文活动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大家还围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主题,就“从疫情防控中我们感受到什么,从大战大考中我们体会到什么,从中外比较中我们领悟到什么”进行了讨论发言。与会主委在讨论发言中认为,这次疫情防控是一次大战大考,也是一场深化政治引领、展示制度效能的大课。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在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所展现出来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中国担当,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巨大优越性,进一步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对党外人士的三点希望为主线,继续坚定不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拥护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主动作为,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认真做好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社会经济恢复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