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党委统战部向学院各民主党派暨非党高级知识分子发出慰问信
2006-10-12 00:00   党委统战部

      党委统战部向学院各民主党派暨非党高级知识分子发出慰问信党委统战部向学院各民主党派暨非党高级知识分子发出慰问信1 月 5 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委统战部向全院各民主党派成员暨非党高级知识分子发出慰问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他们的亲属顺致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慰问信指出, 2005 年,学院党委按照《 2005 — 2010 年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带领全院教职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顺利完成了教学、科研、管理、开发等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全面进展。全院各民主党派成员暨非党高级知识分子也在各自的岗位上,在教学、科研、参政议政、社会公益活动各个方面,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此,我们对各位在过去的一年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慰问信强调, 2006 年,是我院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河南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加快发展的一年,是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学院要围绕新校区建设和转制为普通本科院校两个重点,不断加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遗余力,克服困难,努力实现学院二次创业的目标。这个目标既是全院师生员工的愿望,也是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的庄严使命。

      慰问信希望,全院各民主党派成员暨非党高级知识分子,在新的一年中,能够发扬以往的兢业精神、奉献精神,能够一如既往为学院的工作建言献策、建功立业,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振奋精神,鼓舞干劲,励志图强,团结奋斗,努力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统战部:胡雪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