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统战部、九三学社学院支社负责同志到武陟看望王文林教授
2006-10-12 00:00   党委统战部

522,党委统战部杨少伟、胡雪艳,九三学社学院支社刘宏教授一行,到武陟县看望了参加省博士服务团、挂职武陟科技副县长的我院人口与生命科学系教授、九三学社成员王文林教授。

武陟县委、县政府对我院统战部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武陟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简要介绍了王文林教授的工作成绩,对王文林教授表示感谢,对我院表示感谢。统战部副部长杨少伟首先转达了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俊廷对武陟县委、县政府的感谢,对王文林教授的问候;然后,向武陟县的领导和王文林教授,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

王文林教授在座谈中谈到,自己服务期已到,即将返回学院原来的工作岗位,借此机会,对武陟县委、县政府及四大班子领导表示感谢,对学院统战部代表学院党委的看望表示感谢;他表示,回到学院后,一定继续坚持自己的科学研究,一定服从领导安排,更好的服务于学院工作大局,为学院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统战部 胡雪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