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首次统战委员工作会议
2006-10-12 00:00   党委统战部

512日上午,我院首次统战委员工作会议在十楼会议室召开,16位各党总支统战委员及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傅桂玲出席并主持会议。

傅桂玲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阐述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发展大局、在基层党组织配备统战委员等方面,强调了统战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她要求统战委员要强化意识,高度重视基层统战工作;要不定期召开统战人士会议,听取他们的意见,生活工作上关心他们、工作上支持他们,让统战人士感受到温暖;要注意调动统战人员的积极性,对于一些好人好事要及时地进行表扬,激励统战人士工作的积极性。

统战部副部长杨少伟总结了2005年统战工作,对于2006年统战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希望大家能够加强统战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之间的沟通交流,要尽快进入角色开展工作,要经常关注统战部网站,提供新闻信息。与会同志就基层开展统战工作进行了讨论。(统战部胡雪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