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在全校统战人士中开展“我为合格评估建真言”活动的通知
2020-12-16 16:13  

 

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全体统战人士: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充分凝聚全校统战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神聚力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结合学校合格评估政策集中学习月活动,决定在全校统战人士中开展“我为合格评估建真言”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目的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一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全校统战人士的独特优势,汇聚统战人士的智慧和力量,调动广大统战人士参与评估、建言献策、岗位建功的积极性、主动性,全力以赴打赢合格评估这场“立校之战”,为推动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16日—2021年6月30日   

三、活动要求

  (一)广泛发动统战人士积极参与合格评估政策集中学习月活动。统战人士要自觉融入到合格评估政策学习活动之中,合力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的浓厚氛围。通过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准把握合格评估的政策要求和指标体系,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自觉与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迎评工作步调保持高度一致。   

  (二)大力支持统战人士立足本职岗位为合格评估工作建言献策。统战人士要结合本职工作岗位特点,发挥好自身学术优长、专业优势,对照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和评审要求,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在关键点上着力,在难点上寻求破解,主动为推动本部门、本学院迎评工作的扎实开展,乃至为学校层面的工作建真言、献良策。   

  (三)各党派团体要加强对会员参与活动的组织引导。各党派团体负责人要组织引导会员积极参与活动,核心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为合格评估建言献策,努力激发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   

四、活动总结

   6月上旬,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要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对收集到的建言献策文章进行初步筛选。6月中旬,每个党派团体至少向党委统战部提供2篇建言献策文章。统战部将结合建议内容在实际工作中的影响、效用情况组织人员进行评议,评选出优秀建议若干进行表彰奖励,并向学校党委报告。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