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开展“统一战线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0-04-22 10:27   统战部

全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全体统战人士: 

按照《河南统一战线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传工作方案》(豫统办[2020]3号)和相关通知要求,结合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实际,决定在全校开展“统一战线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征文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以“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广大统战人士结合自身经历及所见所闻,讲述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的有益探索、深度思考、深刻小事等,撰写思想感悟、工作经验、心得体会,突出统战特色,写出真情实感,集中展示全校统一战线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奋斗故事和精神风貌。 

二、征文范围

全校民主党派成员、知联会会员、无党派人士、专家学者、统战干部等。 

三、征文时间

截稿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 

四、征文评选

党委统战部适时组织征文初选和推荐工作,优秀作品将推荐至省委高校工委、省委统战部,参加上级组织的评选活动,或推荐给有关媒体、刊物发表。 

五、征文要求

1、体裁不限,字数控制在1000字左右; 

2、内容积极向上,舆论导向鲜明,富有时代气息; 

3、稿件要求原创,杜绝抄袭。 

六、提交方式

电子稿件请发送至邮箱huxueyan@haie.edu.cn,所有稿件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政治面貌、联系电话等有关信息。联系人:胡雪艳,电话:69303637。 

                                                                                             党委统战部 

2020年4月2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