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开展 “凝聚力建设”征文比赛的通知
2017-05-08 15:00 杨少伟  统战部

各基层党组织,各统战团体:

为全面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动高校统战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凝心聚力”上取得新进展,提升统战工作软实力,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开展2017年高校统战工作“凝聚力建设”征文比赛活动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决定开展同主题征文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围绕高校统一战线“凝聚力建设”这一主题,包括扶贫济困,创新创业,“双招双引”、民族团结以及统一战线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组织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体会感悟、理论探讨等等。

二、征文内容

必须遵循高校统战规律、体现创新精神、反映时代特征,具有学校特色,符合可读、可信、可比、可学的要求。

要结合自身开展凝聚力建设工作的实际情况,做到主题鲜明、突出特色、事例鲜活、资料翔实、文字简洁、表述清楚。

三、参加范围

各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各统战团体成员;党外人士;归国留学人员。

四、征集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630日。

五、征文要求

来稿要求原创,字数在2000字左右。来稿要注明姓名、单位、职务、电子邮箱、联系电话。请以电子稿形式发至学校统战部邮箱tongzhanbu@haie.edu.cn  

六、其他说明

统战部对提交的征文进行评奖,根据评奖情况,推荐优秀征文参加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同主题征文活动。

 

                                        中共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龙子湖校区)委员会统战部 

                                                       2017年5月8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