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征集评选统战人士参政议政成果的通知
2015-10-08 10:41 统战部 

各统战团体:     

我校广大统战人士一直以来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河南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为了展示我校统战人士参政议政成果,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现就征集评选我校统战人士近10年来参政议政成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10年来,各统战人士提交至学校及上级的提案。包括提案名称、提案内容,以及该提案曾获得的肯定、表彰和奖励;     

2.10年来,各统战人士参与省委统战部、各党派省委、学校统战部组织的调研课题。提交课题名称、课题研究报告内容,以及该课题曾获得的肯定、表彰和奖励。     

二、征集对象

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含离退休成员)、校知联会会员。     

三、征集时间

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至10月31日。     

四、征集评奖

根据提交的参政议政成果的数量、质量等综合情况,评定优秀组织奖,优秀成果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颁发证书和奖品。     

五、其它说明

本次征集评选活动,由党委统战部组织,委托九三学校支社负责成果征集。     

请各统战团体认真组织,积极准备,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好征集工作。     

征集成果以团体为单位,提交九三学校支社,联系人:王文林,联系电话:69303825,邮箱:wwl@haie.edu.cn

中共河南教育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2015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