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开展“同心·话苑”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5-07-06 09:44 统战部 

学院各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各统战团体、各统战人士:  

省委统战部日前发出《关于开展“同心·话苑”征文活动》的通知。《通知》指出,为贯彻落实十八大关于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统战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优势和作用,依据《2012年全省统战工作要点》,在全省统一战线开展“同心·话苑”征文活动。  

根据这个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就我院各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各统战团体、统战人士参加此次征文活动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同心话统战,合力建中原——我与统一战线”为主题,搭建思想交流的平台,提供以文会友的载体,活跃统战宣传的氛围,提升统战工作软实力。  

二、征文对象

1.学院各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  

2.各统战团体、各统战人士。  

三、内容与形式

1.围绕统一战线服务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自选视角,可谈感想感悟、工作经验、心得体会,可写统战人事、历史典故、同心印象,也可回忆过去、展望未来。内容要积极向上,突出统战特色,突出个性特征,写出真情实感,写出真知灼见。  

2.体裁不限,字数在1000字以内。  

四、评奖与奖励

1.学院统战部对提交的征文进行评奖,颁发证书,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2.学院统战部对于获奖的征文,提交省委统战部参加评奖。省委统战部对全省的所有应征稿件进行统一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给予奖励,优秀作品择机结集出版。  

五、报送方法和时间

1.学院各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的应征文章,直接提交统战部。

2.各统战团体分别组织所属的成员参加征文活动,并把应征文章统一提交统战部,每个团体至少提交3篇。  

3.报送参加征文时间截止至2013年10月15日。  

4.联系人:胡雪艳;联系电话:69303610;电子邮箱:huxueyan@haie.edu.cn

中共河南教育学院委员会统战部  

2013年5月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