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宗教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民族宗教>>宗教>>正文
我校大学生积极参加第八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
2020-11-26 11:25  

按照上级工作部署,11月16日至22日,我校积极组织在校大学生参加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委统战部牵头协调,全程督促落实;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积极配合,协同推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确定竞赛活动负责人和管理员,夯实辅导员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截止11月22日零时统计,我校参与竞赛答题学生共计18660名,其中2020级新生7979名全员参加,参与率和及格率均达到了100%,答题平均成绩为77.7分,各项指标均超过上级指定的工作标准;在校往届学生参与答题10681名,及格率为72%,平均分为73.3分,各项指标也较之往届有大幅度提升。

通过组织大学生参加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学习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的热情,加强了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的宣传教育,巩固了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成果,真正使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大学生群体中进一步入脑入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