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统战人士迎新春茶话会暨“2020年度建功立业先进个人”表彰会
2021-01-22 11:22  

1月21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统战人士2021迎新春茶话会暨“2020年度统一战线建功立业先进个人”表彰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建生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校知联会负责人,其他党派成员代表、无党派代表人士、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和统战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总结回顾了我校2020年统一战线工作,明确了2021年工作目标和任务,集中听取了与会党外代表人士对我校事业发展和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彰了徐玉斌等十六位2020年度统一战线建功立业先进个人。

会上,王建生代表学校向全校统战人士拜年,并感谢大家为学校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他说,过去的一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中国人民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学校党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一年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积极完善“三全”育人机制,深入推进“四融三通”和“七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打造“一体两翼”办学特色,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成效。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也凝聚了广大统战人士的心血和汗水,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大家主动作为,奉献爱心,为企业解困纾难建言献策,为我省教育发展献计出力,立足岗位为学校合格评估辛勤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建功立业先进典型。

王建生表示,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校发展也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统一战线人员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拓宽视野,再接再厉,履职尽责,贯彻学校一次党代会精神,以“我为合格评估建真言”活动为载体,积极融入“三全育人”、迎接合格评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任务中来,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牢记使命担当,扎实做好社会调研和实践服务,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再立新功,为推动学校评估和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党委统战部  温会敏/文  王国申/审核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