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慰问老社员
2021-02-22 11:18  

新春佳节,九三学社学校支社社员代表分别到退休社员许蕴璋教授、刘宏教授、连文星教授家中看望慰问,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九十三岁高龄的许蕴璋教授精神矍铄,思维敏捷,他介绍了目前身体和生活状况,还热情地和大家讨论即将付梓的新书,这是他退休后出版的第四本书,大家对许教授笔耕不辍的精神深深感动。刘宏教授参加了老年大学,还高兴的展示了她的作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见到连文星教授时,他刚从医院检查回来,连教授心情愉悦,身体恢复较好,尤其是对于2014年张亚忠主委亲自到家中慰问并送去王选关怀基金,仍然念念不忘。

退休老社员非常关心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慰问社员分别向三位老社员介绍了学校融合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支社的现状,感谢老社员对学校和支社的关心,并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党委统战部  王文林/文   王国申/审核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