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统战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举行2020年度履职报告会
2020-12-22 09:00  

12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学校支社在龙子湖校区艺术设计学院陶艺工作室举行2020年度履职报告会,支社班子成员及骨干社员参加了会议。        

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在12月8日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九三省委和河南农大委员会对履职报告会的相关要求及指导意见,班子成员详细汇报社员学习、参加活动、建言献策、社务工作等履职情况;尤其是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支社社员自觉捐款,通过学校统战部捐赠给武汉红十字会,充分体现了九三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缪喜玲主委响应委员会号召,到洛阳慈善职业学校义务举办讲座,为慈善学校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持续助力。王向群老师的“非遗进课堂”系列公益活动继续举办,第七站走进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第八站走进郑州经济贸易学校,向400多位孩子讲述了丰富多彩的陶瓷文化以及中国陶瓷文化对世界的影响,极大激发了孩子们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        

王文林提交了“关于加强野生动物管控”的建议,于一可提交了“关于接送孩子私家车学校周边街道停放”的建议,缪喜玲提交了“关于建立高校教材专家审核制度”等建议,缪喜玲还撰写了“严谨笃学,师德高尚”的文章,宣传九三人物李爱红,王文林、夏令、张路星等还积极参与学校统战部开展的“统一战线助力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征文活动。蒋发俊等指导荥阳市富发养殖有限公司稻蟹种养80亩,莲渔种养160亩,获得比较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支社还通过电话微信,主动联系“同心康福”帮扶户,积极参与社省委扶贫监督和调研。这些都展示了九三社员的风采,同时也宣传了九三学社参政党的光辉形象。       

                                                                                   王文林、缪喜玲供稿    

                                                                               2020年12月1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统战部   版权所有